晴時多雲

管制人流限8000人 台北電玩展不延期!

2021/01/26 18:34

台北電玩展不會延期,但管制人流限8000以下。(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北電玩展即將於1月28日起跑,在疫情日趨嚴峻下,今(26)日有議員要求台北電玩展延期,不過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指出「目前沒有延期計畫,但會嚴控人流在8000人以下,同時加強實聯制、戴口罩、量體溫等措施。」

台北電腦公會表示,根據疫情指揮中心的標準,目前疫情仍處於「第一階段」,因此並不打算取消或延期,但會嚴格控管戴口罩、量體溫、實聯制等措施,且整個展場的入場人數會有管制,由於台北電玩展是第一次使用南港展館的雲端樓層,展館內的同時容留人數是1.2萬人,此次會嚴格規定限縮館內人數,目前預估同時容留人數不超過8000人,來降低風險。

台北電腦公會也說,展出產品也因為疫情,有了分流的做法,有實體的展出,也有線上的活動互動,原本預計4天電玩展參展人數達數十萬人次,但相信疫情影響之下,參與人數恐怕會下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