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防疫升級 祭出禁與部桃相關人士入廠等4新措施

2021/01/25 19:48

台積電防疫升級,祭出禁與部桃相關人士入廠等4新措施。(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 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今宣布,因應疫情,員工與持有長期工作證廠商,如於 1/6 至 1/19 日期間,曾至部立桃園醫院就醫、看診、陪病與探病,或於該期間密切接觸上述人士,將停止入廠權限。

因應本土疫情擴大,台積電今指出,除嚴格落實現階段防疫措施,要求同仁每日更新健康聲明書及體溫追蹤,亦強化同仁防疫意識並做出進一步決議。

台積電新規定如下:

一、即日起,員工與持有長期工作證廠商如於1月6日至1月19日期間,曾至部立桃園醫院就醫、看診、陪病及探病,或於該期間密切接觸上述人士,將停止其入廠權限。

二、提醒同仁避免與非特定對象面對面接觸及避免進出醫療院所。三、減少來賓/訪客進入台積電,盡量採取線上或遠端會議模式,減少同仁參加外部教育訓練或商業、學術性的交流活動。四、避免參加室內外大型群聚性活動、取消非必要性的聚會與活動等。

台積電強調,同時將持續注意疫情變化並動態調整防疫措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