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康匠推出紅口罩 新春試手氣討吉利

2021/01/25 16:20

口罩大廠台灣康匠,近日推出限量三萬包的「匠心春節金句口罩」,共有五款特色金句「麥擱問啊」、「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必中樂透」、「哇尚贏啦」。(康匠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口罩大廠台灣康匠,近日推出限量三萬包的「匠心春節金句口罩」,共有五款特色金句「麥擱問啊」、「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必中樂透」、「哇尚贏啦」,都是年節期間超好用的超級金句,五款金句口罩隨機放入袋中,讓消費者購買後全憑手氣開袋。

年節假期將近,也是與家人朋友歡聚的時刻,時逢疫情期間,防疫不能鬆懈,還是得將口罩戴好戴滿,才能保護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在生活上落實了防疫精神,與親朋好友間需要有趣的「春節金句口罩」來表達心聲。

其中「麥擱問啊」一戴上,立刻接招長輩問的任何問題,常見的就是「何時結婚啊?」、「賺多少錢啊?」、「什麼時候生小孩?」等,戴上金句口罩,還可輕鬆化解與長輩互動的尷尬感。還有這款「哇尚贏啦」絕對是牌桌上必戴的金句口罩,年節期間難免跟親朋好友摸了兩把,除了靠運氣爭取贏的機會外,利用金句口罩也能營造氣勢,招來好運氣。

「匠心春節金句口罩」符合醫用標準,高品質色調採用環保油墨印刷,產品經得起檢驗,無須擔憂致癌偶氮色料,MIT台灣製造品質保證,讓民眾戴得安心。在7-ELEVEN門市獨家販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