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騰訊今市值突破7兆港元 勝中國6家國銀總和

2021/01/25 16:10

中國科技巨頭「騰訊(Tencent)」。(示意圖,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科技巨頭「騰訊(Tencent)」今(25)日股價創新高,一度飆至760港元,公司市值也突破7兆港元(折合約新台幣25.62兆),超越中國6家國銀總和。

綜合媒體報導,騰訊近期獲港股通(北水)資金資金追捧,月內股價持續攀升。騰訊今早開市股價大升,並至下午1時18分,騰訊股價升9.8%,一度觸及760元,創該公司上市新高,也讓騰訊公司市值突破7兆港元,跑贏工商銀行、建設銀行、農業銀行、中國銀行、交通銀行、郵儲銀行等中國6家國銀總和。

據悉,上述中國6家中國國銀市值總和為5.69兆人民幣(折合港元4.75兆)。

騰訊近期相繼獲大型投行看多,相繼上調騰訊目標價,像是花旗日前將騰訊目標價由734港元上調至876港元,維持「買入」評級;而瑞銀則將騰訊目標價由原本的700港元上調至830港元,維持「買入」評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