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隊買保單!永和台產現人龍 一樓設櫃台消化人潮

2021/01/25 13:01

排隊買保單的人潮隊伍蔓延到到中山路及巷子內。(記者邱書昱攝)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衛福部桃園醫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擴大,引起民眾人心惶惶,台灣產物保險推出的防疫保單意外成為搶購商品,由於今天最後一天接單,在新北市永和保生路上的服務處擠滿人潮,甚至在一樓門口設櫃台,隊伍蔓延到中山路及巷子內,目測至少要排上一個小時以上。

永和台產在一樓設櫃台。(記者邱書昱攝)

一名排隊的女子表示,早上與保險員電話聯絡詢問保單,得知已經不受理,所以才親自來現場排隊。永和保生路上的台產公司為消化人龍,員工們身穿背心先請民眾填寫資料,方便受理時能快速收件。

台產員工先讓排隊民眾填寫資料。(記者邱書昱攝)

台灣產物保險的防疫保單內容,只要民眾受到武漢肺炎及法定傳染病,需要居家隔離、集中隔離、隔離治療、居家檢疫或集中檢疫,依投保金額不同能夠領5萬或10萬補償金。

原本這張保單於29日停售,但是疫情升溫,造成大批民眾搶買,業務員人手不堪負荷,台產宣布提早到今天下午5點停售,也因此各地出現排隊買保單的狀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