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糗!波音737 MAX加拿大復飛首航 因故障臨時取消

2021/01/24 10:50

加拿大西捷航空(WestJet)。(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繼巴西、美國後,加拿大也在本月20日取消波音737 MAX禁飛令,但有外媒報導,指加拿大西捷航空(WestJet)的首架復飛波音737 MAX在上週五(22日)準備起飛時,因顯示出存在故障而遭到臨時取消的消息。

綜合媒體報導,西捷航空22日從加拿大卡爾加里飛往多倫多、航班編號WS658的航班在準備起飛時,因飛機監控系統的標準功能顯示存在潛在的故障,需要進行驗證和重置,迫使西捷航空臨時取消該航班。由於上述航班為波音737 MAX系列機型在加拿大獲准復飛以來的首飛,因此備受矚目。

對此西捷航空也發出聲明,強調上述事件與波音737 Max飛機先前停飛無關,並表示該公司已對這架波音737 MAX進行了檢查,排除了相關故障,將按計劃於星期日(24日)重新投入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