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觸控螢幕恐失靈!德監管機構啟動調查

2021/01/24 10:00

德國汽車聯邦監理局(KBA)傳出正在調查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汽車觸控螢幕相關的安全風險,並已要求特斯拉提供相關訊息。(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汽車聯邦監理局(KBA)傳出正在調查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汽車觸控螢幕相關的安全風險,並已要求特斯拉提供相關訊息。此前,美國監管當局也向特斯拉提出類似要求。

《路透》報導,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20日要求特斯拉召回15.8萬輛Model S和Model X車型,原因是微控制器(MCU)存在瑕疵,恐導致觸控螢幕故障,從而帶來安全風險。

德國汽車聯邦監理局24日發言人向德國媒體週日畫報(Bild am Sonntag)表示,KBA正在與NHTSA聯繫,並已展開自己的調查,「調查結果尚無定論」。

NHTSA在去年11月升級一項安全調查後,在一封給特斯拉的正式信函中提出不尋常的要求,稱已初步得出結論,2012至2018年的Model S和2016-2018年的Model X車型,存在與汽車安全相關的缺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