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角 「Engolili 英格莉莉」 進駐微風北車商場

2021/01/21 22:27

六角「Engolili 英格莉莉」進駐微風北車商場。
(圖︰六角提供)

「Engolili 英格莉莉」主打傳統三角英式司康,一口氣推出微風台北門市限定8款獨具創意的口味。(圖︰六角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六角(2732)看準台北車站三鐵共構、南北旅客人潮優勢,旗下主打英式人文創意風格的輕食尚品牌「Engolili 英格莉莉」,今日進駐微風台北車站2樓開設第2家旗艦店。

主打以傳統三角形英式司康,一口氣推出微風台北門市限定8款獨具創意的口味,從法國頂級巧克力到日本京都宇治抹茶、台灣在地大甲芋頭到加州香橙,創造跨越國籍美味,翻轉司康既定印象。

六角國際集團董事長王耀輝表示,選定微風北車開設「Engolili英格莉莉」第2家旗艦店的主要原因,除了台北西區人潮回流外,台北車站身為全台最重要的交通樞紐之一。

微風北車門市單月營業額目標要突破300萬元以上,與誠品南西門市2家店整體單月營業額將有望能突破600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