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潤除菌產品UV1打入敏盛醫院

2021/01/21 20:00

UV1除菌棒捐贈儀式。圖左為敏盛醫院大園院區院長暨敏盛集團副執行長張長榮,右為威潤科技董事長湯潤濶。(威潤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威潤科技( 6465)提供旗下防疫新品牌滅菌者聯盟UVengers高科技深紫外線(UV-C)攜帶式除菌棒UV1予桃園敏盛醫院,威潤指出,與桃園敏盛醫院合作,協助第一線醫護人員強化自身防護、降低染病風險,於疫情期間能有更安全、安心的工作環境。

威潤表示,搭載日本大廠旭化成深紫外線燈珠的UV1經長庚大學實驗認證,可於3秒去除照射物體表面99.8%新型冠狀病毒,其他如金黃色葡萄球菌、流行感冒A型及B型、腸道病毒、諾羅病毒、輪狀病毒等常見的細菌、病毒也能經由UV1照射有效去除。

威潤表示,雙方合作以提升敏盛醫院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工作安全,使用者可隨時隨地就周遭環境或最常接觸的物品表面進行消毒,讓辛勞的醫護人員們也能安心作業,為台灣的防疫與民眾的健康繼續奮鬥。

敏盛醫院大園院區院長暨敏盛集團副執行長張長榮表示,UV1體積輕巧且搭載高功率、具有最佳消毒波長的深紫外線燈珠,透過此次合作,敏盛醫院的醫護人員將能隨時隨地輕鬆使用UV1替常用物品進行除菌,藉由減少物體表面病原體的數量降低感染疾病的風險。

為響應全台民眾的抗疫精神,同時感謝最前線醫護人員為防疫做的努力,威潤與敏盛醫院也正籌劃近日於敏盛醫院內舉辦防疫特別活動,免費提供到院民眾除菌服務。

滅菌者聯盟UVengers為威潤因應全球防疫趨勢,跨界防疫產業創立的新品牌,期能以研發高規格車聯網產品的精神,開發出各式高品質、高功能的深紫外線除菌產品。

威潤表示,目前已積極著手研發更大型、功率更強、適用於更多不同應用場域的深紫外線除菌產品 ; 相關新品預計在今年第二季陸續推出,期能為全球防疫貢獻心力,同時也為公司創造新一波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