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UJI無印良品進駐全聯 最暢銷的商品竟然是它

2021/01/21 18:52

MUJI無印良品進駐全聯,至今已在全聯開出11家店中店,根據全聯內部銷售資料顯示,售價99元的「無印良品溫和洗面乳」竟拿下銷售冠軍。(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MUJI無印良品進駐全聯,至今已在全聯開出11家店中店,根據全聯內部銷售資料顯示,售價99元的「無印良品溫和洗面乳」竟拿下銷售冠軍。

銷售第2名的商品是「無印良品溫和去角質洗面乳」,「無印良品懷舊棉花糖」、「無印良品化妝棉」和「無印良品即食迷你拉麵雞汁風味」也在熱銷榜上名列前茅。

經濟實惠又實用的筆類商品,好比「無印良品自由換芯附蓋膠墨筆」、「無印良品透明管自動筆」也賣出好成績,讓全聯成為消費者可一站購足所有生活用品的好去處。

全聯獨家導入的日系「生活良好」商品,目前有超過130種品項,包含休閒零食、調味品、麵製品、罐頭、食用油、沖泡飲品、五金用品及寵物等相關商品,價格帶介於49元~320元。

全聯表示,由於消費者對於日本品牌信賴度、接受度都較高,因疫情國人無法出國,也帶動「生活良好」商品銷售業績大幅成長,2020年銷售額突破2億大關,相較前年成長超過4成。

其中「生活良好無漂白咖啡濾紙100張」拿下「生活良好」商品銷售冠軍,去年銷量、銷售金額都奪冠,一年可以賣出超過1600萬元的業績,銷量超過20萬包。

毛小孩商機也快速成長,「生活良好」去年6月開始販售的全新商品「生活良好犬用起司雞丁」及「生活良好犬用雞柳條」,2支商品預計今年業績預估可衝破千萬,成為「生活良好」隱藏版新明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