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扯!淘帝臨股會董事候選人全部缺席 小股東砲轟痛罵

2021/01/21 16:19

淘帝今日召開臨股會,到場小股東聲不斷。(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淘帝-KY(2929)爆出財報作假、掏空,日前遭到檢方搜索約談,先前4席董事閃辭,今日上午召開臨時股東會改選董事,但5位董事候選人竟然全部缺席,淘帝股價狂跌,小股東損失慘重,今日多位小股東到場砲轟痛罵公司。

淘帝今日舉行臨時股東會改選董事,預計選出2位董事、3位獨董,淘帝發言人陳建瑋指出,一切配合檢調調查,目前公司營運一切正常,外界質疑淘帝具中資背景,但公司來台上市時符合台灣法規規範,新的董事學經歷均相當完整。

但令外界訝異的是,今日臨時股東會,5位候選人淘帝董事長周訓財、江西服裝學院副校長陳東生因疫情無法來台,另3位吳金山、賴調燦、連之騏也未出席。

淘帝目前尚未找到簽證財報的會計師事務所,2020年財報必須在3月底公告,若屆時無法財報,恐面臨下市危機。

由於今日董事候選人無人出席,引發主管機關注意,淘帝預計在下午5點半召開重訊說明股東臨時會辦理情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