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籲停止攻擊拜登家族 承諾中共垮台就在今年

2021/01/21 16:14

郭文貴(右)20日呼籲支持者,停止攻擊拜登家族,他還提及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左)、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的命運,並承諾中共將在今年被滅掉。(圖擷自GTV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第46任總統拜登、副總統賀錦麗20日於華府正式就職,宣告拜登時代來臨。在美國總統大選期間力挺前美國總統川普、現居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20日呼籲支持者,停止攻擊拜登家族,他還提及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的命運,並承諾中共將在今年被滅掉。

郭文貴20日直播表示,川普特赦班農,令班農獲得人身安全,不用到法院去被騷擾,但這代表班農的政治生涯也宣告結束,以後班農不可能再去幫誰選總統,或者身居要職,「這不是什麼好消息」。

至於川普連協助中共遊說美國政府引渡郭文貴的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前財務副主席布羅迪(Elliott Broidy)都特赦,郭文貴表示,這很正常,「人家有人家的利益圈子」,這更體現了川普此人的文化和個性,況且布羅迪跟川普家人都有很深厚的利益關係。

對於馬雲在昨日以視訊方式現身,郭文貴笑稱這只是「表演」,並強調馬雲最終將和前海航董事長王健一樣,死無葬身之地,「最可怕的是,人在死之前,還讓你表演表演,還不如王健呢!」

另外,因應拜登政府上台,郭文貴透露,他已下令旗下影音平台GTV、新聞平台Gnews刪除賀錦麗的負面新聞,原因是賀錦麗的家人、也是他過去的合夥人,最近和他聯繫並告知「賀錦麗跟你們爆料革命、新中國聯邦沒仇沒怨,支持你們滅共」,希望他能刪除相關負面新聞,在戰略考量下,他決定從善如流,「只要能達到我們滅共的目的,你說我們應不應該?」

郭文貴表示,當前爆料革命需要各方面的調整,儘管他堅信川普一定會重返白宮,但在法律層面上,拜登現在是合法的美國總統,他待在美國,必須對拜登保持尊重,他的支持者們即日起不應對拜登再有個人攻擊,如果現在還跑到街上反對拜登,「你現在就是反美國了」。

郭文貴強調,若拜登就任後,拜登家人勾結中共,他一定會揭發,「你和共產黨勾兌的事,幫助共產黨強大,我們堅決反對」;但對拜登本人和他家人,都不能再有人身攻擊,不僅不該再去質疑拜登執政的合法性,也不應再去扯拜登或其家人偷情,「這屬於個人攻擊了」。

郭文後最後承諾,中共必將被消滅,中共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香港等問題上,一定會被全世界算帳,中共何時被滅?用何形式消滅?都只是時間問題,「最多今年一定被滅,再想共產黨可能苟延殘喘,多活個1、2年,3、4年,是有可能的,但是我堅信它很快被滅掉,誰也擋不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