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加劇 橘子董座劉柏園:尾牙改為春酒

2021/01/20 16:22

疫情加劇!橘子董座劉柏園表示,尾牙改為春酒。(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去年11月喊出「再苦也要辦尾牙」的遊戲橘子董事長劉柏園,今(20)日於「橘子嘉年華」記者會後表示「疫情真的要小心,尾牙不能辦了,改為春酒」。

去年橘子集團25周年慶,當時已有科技大廠表態「不辦尾牙」,劉柏園則強調,尾牙是1年1度慰勞員工的日子「再苦都要辦」。

不過,他今日則明確表示,考量疫情轉趨嚴峻,為維護員工的安全,只好忍痛將尾牙改為春酒,是否考慮線上舉行?舉辦線上抽獎?劉柏園則苦笑「這樣好像少了點甚麼,尾牙春酒就是要辦個party才熱鬧阿」

至於年終獎金,劉柏園則說,橘子集團每年固定都是2個月,對於去年營運,他則表示「應該與前年相當」,至於今年營運是否也與去年相當,他也坦承「今年變數較大,橘子集團正處於轉型期,轉型成功一定會成長,但若是轉型不成功就還要調整,目前不敢預測營運狀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