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招募暑期實習生 凱基銀打造Pre-MA實習生培訓計畫

2021/01/20 13:38

招募暑期實習生,凱基銀打造Pre-MA實習生培訓計畫(凱基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凱基銀行宣布,該行2021年將首開本國銀行先例,推出「Pre-MA實習生培訓計畫」,即日起至3月31日公開招募即將升大四或碩二的暑期實習生,實習期間表現優異並通過評核,將取得凱基銀行儲備幹部的進用資格,畢業後可直接進入凱基銀行工作。

 考量社會新鮮人求職不易,近年企業更普遍大砍實習職缺,使實習機會一位難求,2020年凱基銀行首度啟動暑期實習生計畫,就湧入數百封來自各大專院校學生的履歷。

 有鑑於此,凱基銀行2021年進階打造「Pr-MA實習生培訓計畫」,針對大三升大四、碩一升碩二的在校生,提供22個暑期實習生名額,每個月薪資為新台幣2萬5千元,職缺包括法金授信、法金產品、風險管理、數位金融、個金管理、支付金融及消費金融等領域。

 凱基銀行表示,學生可依據自己的興趣挑選申請職缺,3月31日前email自製履歷表至指定信箱,凱基銀行接獲申請後,將先進行書面審查,合格者將進入面談徵選,通過徵選者預計5月中接獲錄取通知,自7月初,即可開啟兩個月的金融業學習旅程。

 至於實習期間,凱基銀行將比照儲備幹部(MA)計畫,採取「導師(Mentor)制」,由導師為實習生訂做專屬培訓規畫,帶領實習生參與部門專案。實習期間綜合表現優異者,將直接獲得MA的進用資格,待畢業後可直接進入凱基銀行工作,接受更豐富完整的MA培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