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傳5G再拿網速冠軍

2021/01/19 20:03

遠傳屢獲認證「5G網速」冠軍。(遠傳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遠傳5G網速再傳捷報!繼國際調查機構Opensignal進行台灣5G網速調查結果,遠傳5G網速均拿下全台第一後,Ookla調查的「Speedtest 2020 Q3、Q4 台灣5G報告」,遠傳也榮登「5G網速」冠軍。

根據Ookla進行的「Speedtest 2020 Q3、Q4台灣5G報告」,遠傳從全台超過5萬台裝置、超過57萬次測試樣本中脫穎而出,5G網速下載、上傳均為全台第一!2020年第四季,遠傳「5G下載速度」以315.45Mbps奪冠,大幅拉開和台灣5G平均下載網速 259.45Mbps的距離;遠傳「5G上傳速度」則以58.77Mbps位居第一,高於台灣5G平均上傳網速40.64Mbps。

遠傳5G網速無論下載、上傳均拿第一。遠傳表示,以AI大數據技術優化網路,成效獲得肯定,未來將持續用心建設,目標年底5G涵蓋率達全台九成人口,讓每位用戶都能享受最好的4G+5G全網體驗。

Opensignal日前公布「台灣5G用戶體驗報告」,遠傳奪下「5G下載速度」與「5G用戶整體下載速度體驗」雙冠王寶座。

遠傳表示,持續優化網路建設,每建設一座5G基地台就會進行「4G/5G單站調整優化」作業,並持續進行「小區域協調整合」、「中大區域叢集優化」工作,確保用戶擁有極佳的網路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