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基富通營運由虧轉盈 下半年擬推保單商品

2021/01/19 13:36

林修銘(圖右)表示,2020年基富通多項業務指標快速成長,包括:客戶數在2019年已達12萬人的高基礎下,仍出現5成年增率,去年總客戶數成長至18萬人,去年基富通由虧轉盈,實現全年獲利目標。(資料照)

〔記者吳佳穎/台北報導〕國內最大基金平台「基富通」今(19)日公布2020年營運成果,目前客戶數約18萬人,年增50%,全平台年度基金申購量責翻倍成長,目前平台基金存量(AUM)已突破新台幣500億元,且營運上由虧轉盈,實現全年獲利目標;為提供用戶多元退休理財工具,基富通指出,下半年將在平台上架保單商品,目前鎖定重大傷病險與定期壽險,至於細部內容、相關合作廠商則仍在研議中。

另外,基富通多年來持續推廣定期定額理財觀念,2020年12月單月定期定額扣款金額已達18億元,全年定期定額申購量則年增150%,目前平台上每月申購量有3成為定期定額。

基富通董事長林修銘表示,2020年基富通多項業務指標快速成長,包括,客戶數在2019年已達12萬人的高基礎下,仍出現5成年增率,去年總客戶數成長至18萬人;隨著客戶人數大增,加上2020年是風險與機會夾雜的1年,資金行情推動投資市場交易熱絡下,平台年度申購量較前1年度倍增。

林修銘認為,2020年對基富通來說是相當重要的1年,在多項業務持續締新猷下,平台實現成立4年來首度全年獲利。 2021年基富通將邁入成立以來的第5年;基富通將持續推廣正確退休理財觀念,並進一步將退休準備由投資擴大到保障,預計在平台上架保單商品,但細部內容仍在研議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