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經濟論壇視訊會議下週登場 中德法領袖將出席

2021/01/19 09:57

世界經濟論壇(WEF)即將在25日至29日舉辦視訊對話會議。(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世界經濟論壇(WEF)即將在25日至29日舉辦視訊對話會議,世界經濟論壇18日宣佈,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等多國領導人將親自出席。

《彭博》報導,世界經濟論壇還表示,日本首相菅義偉、歐盟執委會主席馮德萊恩(Ursula von der Leyen)、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也將出席該論壇。

報導指出,此次世界經濟論壇的討論話題,包括公平的經濟和社會制度、氣候危機等。參與話題討論的嘉賓,還包括歐洲央行總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英國央行總裁貝利(Andrew Bailey)、國際貨幣基金(IMF)主席喬治艾娃(Kristalina Georgieva)。

世界經濟論壇年會通常會在每年1月舉行,但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現場會議已被延後,目前定於5月在新加坡舉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