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思聰出任萬達新設公司董事 網諷:不努力只能乖乖繼承億萬家產

2021/01/17 17:24

中國「千億富少」、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生子王思聰。(截取自王思聰微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千億富少」、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生子王思聰在2019年傳出慘賠近20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8億)創業金後,近日又被爆出與父親共同成立了一家新公司,並出任新公司董事,消息一出引發熱議,有網友譏稱「不努力只能回家乖乖繼承億萬家產了」。

綜合媒體報導,根據中國工商資訊平台天眼查訊息顯示,王思聰在本月14日與父親王健林共同成立1家新公司,名為「萬達產業投資有限公司」,經營範圍包括以自有資金從事投資活動、企業總部管理、財務諮詢等,該公司註冊資本為1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億),王健林任新公司法定代表人及最終受益人,而王思聰任公司董事。

王思聰如今出任新公司董事,也讓外界好奇王思聰是否是要履行早前與父親的約定?據悉,王健林曾給王思聰5億人民幣創業金,並稱王思聰若連續失敗2次要回萬達上班。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不努力只能回家乖乖繼承億萬家產了」、「被迫回家繼承家業」、「看來富不過三代要改為二代了」、「他老爹想要萬達轉型先拿他試水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