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坐擁近5.5兆資產 羅斯柴爾德集團董事長去世享年57歲

2021/01/17 16:09

外媒報導,羅斯柴爾德家族在瑞士的私人服務銀行集團董事長已經去世,享年57歲。(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1730億瑞士法郎(約新台幣5.494兆元)資產的私人服務銀行(Private banking)集團「羅斯柴爾德集團」(Edmond de Rothschild Group)於當地時間16日對外宣佈,集團董事長班傑明.羅斯柴爾德(Benjamin de Rothschild)因心臟病去世,享年57歲。

據《彭博》報導,羅斯柴爾德集團16日對外發佈聲明,表示集團非常遺憾而哀慟地宣佈,班傑明.羅斯柴爾德在瑞士普雷尼(Pregny)的家中,因心臟病去世。

羅斯柴爾德集團由曾經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家族、羅斯柴爾德家族(Rothschild family)成員埃德蒙.阿道夫.羅斯柴爾德(Edmond Adolphe de Rothschild)於1953年於瑞士成立,主要業務為私人服務銀行及資產管理等。

班傑明.羅斯柴爾德在1997年埃德蒙.阿道夫.羅斯柴爾德去世後接任集團董事長,據報導,班傑明.羅斯柴爾德在接任董事長後,即著手「精簡」集團業務,不過截至2019年底的「公開資訊」,羅斯柴爾德集團仍擁有高達1730億瑞士法郎的資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