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laxy S21 Ultra見到S Pen 三星:不代表會捨棄Note系列

2021/01/15 08:19

圖左至右分別為三星Galaxy S21、S21+及 Galaxy S21 Ultra。(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三星發表了Galaxy S21、S21+及 Galaxy S21 Ultra,除雙鏡變焦、超聲波屏下指紋辨識、攝影功能提升外,最大特色就是Galaxy S21 Ultra首度支援S pen。

 由於S pen功能是三星下半年旗艦手機Note的最大特色,因此,市場盛傳,Note系列將成絕響,對此,三星表示,Galaxy S21 Ultra支援S pen,是擴展S Pen功能,不代表三星捨棄Note系列,會持續觀察消費者的需求。

 三星表示,將S Pen體驗延伸至S21 Ultra上,為Galaxy S21 Ultra注入更多功能,消費者可以藉由塗鴉和註解,為精彩時刻增添風味,

這並不代表三星棄守Note機種,而是跨裝置延伸Note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