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褒忠產業園區拚年底動工 王美花:可增加3500個工作機會

2021/01/07 14:33

褒忠產業園區基地開發規劃方向。(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與立委蘇治芬及相關單位官員會勘雲林褒忠經濟產業園區,王美花表示,順利的話今年底即可動工,同時開放廠商登記,未來將可增加3500個工作機會,創造近400億元產值。

褒忠產業園區位緊鄰台19線,共計99公頃左右,地方十分關切園區開發進度,有上百名鄉親到場聆聽。

王美花指出,經濟部加緊腳步希望能早日看到成果,若內政部、環保署6月通過審查,即可在年底公共設施動工,同時也開放廠商預登記及蓋廠。

經濟部工業局技正陳建堂簡報指出,褒忠產業園區未來希望做為台商回流生產基地及發展地方優勢產業,例如食品、飼料、機械設備、基礎製造、倉儲等產業,另也會有農業示範區域,讓工業與農業共存,預估園區開發完成可增加3500個工作機會,創造產值約396億元。

蘇治芬鼓勵雲林子弟,多加強自身專業能力,因應未來產業進駐,蘇治芬進一步說,她也會請在地的虎尾科技大學及勞動部開辦相關技職訓練課程,協取得相關執照,增加競爭力。

經濟部長王美花(中)與立委蘇治芬(左3)等人會勘褒忠產業園區預定地。(記者黃淑莉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