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媒:中國影音平台Bilibili最快本週申請香港2次上市

2021/01/05 14:05

中國影音平台「Bilibili」最快可能在本週申請香港上市。(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影音平台「Bilibili」(嗶哩嗶哩)在那斯達克上市,有消息人士透露,Bilibilii正在為香港第2次上市做準備,最快可能在本週申請上市,料籌集金額最多高達20億美元。

據《CNBC》報導,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在那斯達克上市的Bilibili ,可能在本週末或下週初申請在香港上市,預料將在2個月內完成。

報導提到,Bilibili過去12月股價在那斯達克上漲300%以上,預料可在香港籌集超過20億美元,高於去年預期的的10億到15億美元。

在過去的14個月中,許多在美國上市的中國公司紛紛湧向香港進行2次上市,其中包括阿里巴巴、京東和網易,報導分析,主要是中美之間持續的緊張關係威脅到在華爾街上市的中國公司;川普12月還簽署新法,威脅要取消不符合美國審計標準的公司的名單,推估這可能是香港第2上市增加的原因之一。

根據官方收入發布的匯率,2020年第3季度的收入為4.751億美元,年增74%。

Bilibili於2018年在納斯達克上市,每股美國存託股份(ADS)11.50美元,籌集了4.83億美元,該公司股價週一收於每股94.74美元,較首次公開發行(IPO)以來上漲了700%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