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沖基金分析師:2021年將是「復甦」的一年

2021/01/04 17:36

對沖基金預測2021將是復甦之年。(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1年、重創全球經濟,一些對沖基金投資人看好2021年,認為「2021年將市復甦的一年」,他們料從能源到零售等各種先前不利的領域,在2021年都將反彈。

據《CNBC》報導,對沖基金Donville Kent Asset Management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ason Donville認為,2021年對於市場來說將是非常積極的一年。 他預測,對旅行和休閒業的壓抑需求將激增,從而產生一個「超增長」時期。

對於疫苗的分發,他認為需要一點時間推出,然後可能到3月、4月或5月,疫苗的普及會達到臨界量,屆時感染速度才會開始下降。

英國Capital Generation Partners的首席投資官西爾斯(Robert Sears)也表示,2021年看起來像是復甦的一年,這是普遍的共識。他認為宏觀形勢將繼續非常不穩定,因此宏觀基金應該會有個好年頭。他補充,專注於貨幣和大宗商品的基金應該會表現良好。

美國Brandywine Global投資組合經理Jack McIntyre表示,新的一年,不確定性將減少,確定性將增加。Brandywine Global管理的資金規模達620億美元,遵循宏觀對沖基金策略。

對沖基金Lyxor Asset Management的費雷拉(Philippe Ferreira)表示,金融業遭到疫情的挑戰,經濟復甦可能對其構成支持,他補充,該行業通常在復甦的初始階段表現較好。費雷拉稱,由於正在步入復甦,基金經理們正在減弱做空金融股的傾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