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米11新年開賣僅5分鐘銷售額破66億 雷軍成產品代言人

2021/01/03 14:20

雷軍成小米最新旗艦機「小米11」代言人。(圖截取自雷軍微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小米最新旗艦機「小米11」在新年首日(1日)正式開賣,根據小米官方數據指出,小米11正式在全渠道開售僅僅5分鐘,銷售額就突破15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6億),且為因應「米粉」得請求,小米也宣佈,將讓該公司董事長雷軍成為小米11產品代言人。

綜合媒體報導,小米11在1日正式開賣,但小米並未選擇像往年一樣設置線上限時搶購,而是選擇讓雷軍在網路上開啟銷售直播活動。據官方數據顯示,雷軍直播期間,全場到訪人數高達3849萬人次,銷售額超過了1.8億(約新台幣7.9億),其中首發小米11雷軍簽名版更是瞬間就被搶光。

鑒於雷軍的高人氣,小米隨後在官方微博上宣佈,雷軍將成為小米11代言人。雷軍也在其微博上稱,小米市場部終於同意了米粉的請求,讓其代言小米,先試用1個月,並稱他已經準備好廣告照,很快將會投放中國北京首都國際機場T3航站大樓,時間僅1個月,歡迎大家打卡合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