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晉身ISP 台灣之星推自有品牌光纖寬頻

2020/12/30 19:31

台灣之星今(30)日宣布推出台灣之星自有品牌固網服務-「台灣之星光纖寬頻」。(台灣之星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之星今(30)日宣布推出台灣之星自有品牌固網服務-「台灣之星光纖寬頻」,正式晉身ISP網際網路服務供應業者。台灣之星行銷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朱曉幸表示,寬頻服務是數位轉型的重要驅動力,為布局固網版圖以迎向數位匯流浪潮,台灣之星導入Home+中嘉做為首波合作的寬頻網路服務供應商,正式躋身ISP網際網路服務供應業者,完備進入家戶網路的最後一哩路。

 朱曉幸說,過去一年攜手Home+中嘉申辦量平均季增3倍,因此首波與中嘉合作,未來將抱持開放心態與全台更多寬頻網路服務供應商展開合作,進攻總戶數達892萬的家戶市場,讓台灣之星光纖寬頻有機會走進每個人的家中。

 台灣之星指出,台灣之星光纖寬頻不同於市占高達80%的領導業者收取「ISP連線費」與「固網電路費」兩筆費用,台灣之星只要月租299元起即可申辦,例如,「飆速雙飽」辦門號搭光纖寬頻,4G行動網路月租399元起,搭配20M光纖寬頻,每月299元,分開辦月付698元,在台灣之星一起辦每月只要399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