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台銘長子砸22億 比佛利山買豪宅

2020/12/29 17:49

郭守正和黃子容夫婦以7550萬美元買下的比佛利山豪宅,為全美今年第5大房地產交易案。(截圖自《WSJ》)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年關將近,《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WSJ)整理全美國10大房地產交易案,其中今年1月期間,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家族以7550萬美元(約新台幣21.72億元)的代價,買下在加州比佛利山高價地段的相鄰2套豪宅,高居全美第5大房地產交易案。

該報導引述消息人士的說法稱,郭台銘家族以高達7550萬美元的代價,買下位於加州洛杉磯郡比佛利山的高價地段Trousdale Estates共2套豪宅,而與當地房地產相關的消息來源則向《WSJ》表示,如果將2套豪宅合併起來的話,將成為整個好萊塢山(Hollywood Hills)地區最大的私人物業之一。

《WSJ》2月時就曾報導,2套豪宅係由郭台銘長子郭守正和黃子容夫婦所買下;郭台銘家族成員均不願對相關報導多做回應。

郭守正和黃子容夫婦。(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據報導,第1套豪宅由Armani / Casa設計,有6間臥室、8間浴室,總面積1.7萬平方英呎(約477坪),擁有按摩房、游泳池、健身房等設施,以3300萬美元成交。

另1套豪宅則由擁有冰球隊溫哥華加人(Vancouver Canucks)、羅渣士體育館(Rogers Arena)的加拿大富商艾奎利尼(Francesco Aquilini)所開發,有6間臥室、10間浴室,總面積1.6萬平方英呎(約450坪),擁有健身房、高爾夫練習房、雪茄房、酒窖、保健中心、L形無邊際游泳池等設施。

今年美國最大筆的房地產交易,由世界首富、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所完成,其買下豪宅Warner Estate的花費高達1.65億美元(約新台幣47.47億元),佔地是9英畝(約1.1萬坪),同樣位於比佛利山境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