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貨櫃三雄上沖下洗 長榮海運恐爆出百萬歷史天量

2020/12/29 12:39

貨櫃三雄上沖下洗,長榮海運恐爆出百萬歷史天量(擷取看盤軟體)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在缺櫃嚴重,運價走高,激勵貨櫃三雄股價今日衝高,陽明除陽明今日開盤在漲停外,長榮海運今日開高衝高,早盤一度漲停,而後打開,盤中多空對作、上沖下洗,午盤已超過77萬張,市場預估,今日長榮海運成交量恐達百萬張,創歷史天量。

市場人士指出,貨櫃三雄基本面不錯,但短期漲幅已高,因此不少獲利了結賣壓出爐,股價一度翻黑,回測36.15元,不過,在投資人追價,股價又翻紅拉高,由於盤中成交量超過77萬張,不排除終場成交量挑戰百萬張。

陽明也在漲停開開關關下,今日恐爆出超過27萬張,超過昨日8.34萬張。

近洋線為主的萬海,開高走低,盤中成交量超過16.8萬張,高出昨日的9.45萬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