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石油需求前景弱、OPEC可能增產 國際油價下跌

2020/12/29 08:57

國際油價週一(28日)下挫。(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市場擔憂能源需求疲弱,加上OPEC及其他產油國可能增產,國際油價週一(28日)下挫1%左右。

《路透》報導,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2月交割價收跌0.61美元或1.26%,收每桶47.62美元。

布蘭特原油2月交割價跌0.43美元或0.84%,收每桶50.86美元。

原油週一早盤上漲,因美國眾議院通過修正後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紓困法案,發放給美國民眾現金提高到2000美元。然而其他地區的疫情仍讓市場憂慮,如英國新病毒變種、歐洲和非洲住院和感染上升。

另一方面,各產油國組成的「OPEC+」將在1月4日舉行會議,預計該組織將在1月每日增加50萬桶產量,俄羅斯將在2月再增加同樣的產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