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G比速沒拿第1 中華電信行動總經理陳明仕:路遙知馬力

2020/12/24 16:33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率先5G開台的中華電信,在日前的國際行動網路調查權威Opensignal報告中,在下載速度並未拿佳績,對此,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陳明仕表示,路遙知馬力。

 Opensignal日前公布「台灣5G用戶體驗報告」,遠傳在最受矚目的「5G下載速度」與「5G用戶整體下載速度體驗」奪下雙冠王寶座。

 謝繼茂說,速度跟時間有關係,中華電信一直在建設,可能換1家機構測試,中華電信就是第1名,對中華電信5G網路有信心。

 陳明仕說,樣本太少,不予評論,且資源充沛不急於表現,「路遙知馬力」。

 就中華電信組織架構將重整一事,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指出,組織重整仍進行中,對員工尚未溝通,對員工不尊重,因此不方便對外說明,預期明年3、4月再公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