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助攻 綠界科技上半年股利配發5.1元

2020/12/23 22:19

綠界科技「ECShop+」,增加「面交付款」、「帳務整併」等相關功能,提供初入電商領域業者一個免費、安全、便利之開店平台,並進而提供加值之直播、團購、Line直購等客製化功能。(取自綠界科技官網)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第三方支付龍頭ECPay《綠界科技》(6763)今日宣布109年上半年股利將於110年2月5日配發,每股發放5.1元,並將過去「收銀台」功能大幅升級改名為「ECShop」、萬用表單改為「ECShop+」,藉以強化綠界科技之品牌形象,並增加「面交付款」、「帳務整併」等相關功能,以滿足傳統開店平台之不足,客戶並可提出客製化之需求。

綠界科技表示,今年受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全年營收及獲利都表現不俗,展望後疫情時代之防疫政策已成為常態,綠界科技將持續瞄準電子商務買賣家的客製化需求,並優化提供更全面的服務,也計畫更新ECTicket(線上禮票券管理服務)及全新ECForm Free(線上表單)等服務,以滿足市場龐大的剛性需求。

綠界科技也指出,ECShop服務自去年中更新版本,提供包含「賣場管理」、「快速收款」及「團購主」等收款管理工具,已服務客戶超過4萬名,廠商只需申請綠界帳號即可開始使用,建立商品及賣場也無須加收費用,設定完成後便可開始收款,方便中小型企業靈活運用。

至於去年10月,更提供全新的ECShop+功能,提供餐飲、旅宿及服務提供業者等廣大對象使用,商家可於消費者下單時確認特殊需求,統合販售商品項目及需求內容,只需透過簡單的後台設定,便能快速收集所需資料並且完成收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