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國脫歐貿易協議 英媒政治編輯:有望今敲定

2020/12/23 15:33

英脫歐過渡期將於本月31日截止,然而現在英國與歐盟仍繼續就脫歐貿易協議進行談判。(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脫歐過渡期將於本月31日截止,然而英國與歐盟現在仍就脫歐貿易協議進行談判。現有英媒指出,在漁權問題取得進展後,英國與歐盟雙方將有望將在今(23)日達成脫歐貿易協議。

 《路透》報導,英國獨立電視台ITV新聞(ITV News)政治編輯佩斯頓(Robert Peston)昨(22)日晚間在其推特上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英歐貿易協議將可望於23日敲定,推測是因為雙方在22日會議上,對漁權問題有了新進展。

 據悉,佩斯頓在發表上篇文章之前,也曾發佈另一篇文章,認為脫歐貿易協議到聖誕節前是不可能敲成,但仍有機會31日前及時達成協議,供英國國會批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