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realme攜手聯發科搶5G手機市場

2020/12/22 15:42

realme商務長鐘湘偉。(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realme攜手聯發科搶5G手機市場!realme今日在台發表5G新機-realme X7 Pro、realme 7 5G。realme商務長鐘湘偉指出,realme自許是5G普及者,因此除了會推出5G全產品線外,今日推出的realme7 5G售價9990元,是realme首款萬元以下的5G手機。

realme今日推出二款手機採用聯發科的天璣晶片,因此聯發科無線通訊事業部產品行銷處長何春樺特別到場站台。何春樺指出,天璣具有速度、省電、雙卡的優點。

realme X7 Pro搭載聯發科天璣1000+處理器,為台灣首款搭載此旗艦晶片的5G手機,採用7奈米先進製程,realme7 5G搭載800U5G晶片。

天璣1000+處理器是聯發科目前產品線中最高階產品,目前在中國市場已經有Redmi K30 Ultra、vivo旗下IQOO Z1等,另外,OPPO近期即將發表的Reno 5 Pro,都採用天璣100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