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致收購美國Genesis 明年集團營收力拼百億

2020/12/21 18:10

宏致買下美國高頻連接器及線束公司Genesis,明年第2季認列Genesis營收以後,集團營收明年有望衝到百億元。圖為宏致董事長袁万丁。(記者陳柔蓁攝)

宏致買下美國高頻連接器及線束公司Genesis,明年第2季認列Genesis營收以後,集團營收明年有望衝到百億元。圖為宏致董事長袁万丁。(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宏致(3605)強化網通、雲端布局,買下美國高頻連接器及線束公司Genesis,並藉此從零組件進階到提供解決方案、進一步走向模組化。明年第2季認列Genesis營收以後,集團營收明年有望衝到百億元、公司重返成長軌道。

宏致日前公告收購年營收13億元的Genesis,該公司董事長袁万丁說,Genesis在美國,有利宏致強化研發能量、靠近終端市場蒐集訊息,亞洲公司最困難在品牌廠著力弱,靠Genesis,公司在雲端伺服器方面可望有斬獲。而Genesis的供應鏈在中國,美中貿易戰、中國年輕人逐漸不想進工廠的趨勢,不利美國公司管理,這是宏致可以幫忙的地方。

宏致董事長袁万丁說,將重整Genesis,將其目前的年營收13億元,希望2年內成長。目前宏致各產地的產能為台灣15%、菲律賓10%、中國70%、越南5%。

宏致連接器產品有四大應用領域:工業部分,子公司龍翰接獲施耐德法國原廠設計案;網通部分,高速連接器線、交換器、路由器,與台灣白牌伺服器大廠合作;汽車則有攝像鏡頭與模組;3C多樣性電子產品佔三成,有筆電、掃地機器人、智慧家居安防、遙控無人機等,以及無人遙控機大電流電池連接器。

袁万丁認為,筆電市況好到明年,車市緩步復甦,明(2021)年回到2019年的需求量,收購Genesis加強伺服器、網通能量,對公司未來在5G、雲端產業發展相當有信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