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上鑽(賺) 洪易雕塑展驚艷台北101

2020/12/17 20:17

台北101與藝術家洪易即日起在台北101大樓1F的藝術展覽空間『Gallery 101』舉辦『迎春派對101-洪易雕塑藝術個展』,成為台北101跨年主題「新年驚豔101」的重要亮點。 (圖︰台北101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北101與藝術家洪易即日起在台北101大樓1F的藝術展覽空間『Gallery 101』舉辦『迎春派對101-洪易雕塑藝術個展』,成為台北101跨年主題「新年驚豔101」的重要亮點。

由於2020年疫情險峻,洪易用藝術品突破藩籬,今天特別在記者會中以直播連線方式,即時宣布於台北101、西班牙-瓦倫西亞藝術科學城及香港-淺水灣Artspace K 藝術空間同步舉行個展,讓這場展覽的開幕因為疫情無國界而格外有意義。

洪易的彩繪雕塑極具個人特色,以討喜的動物外型以及繽紛豔麗、喜慶吉祥的台灣特有多彩圖騰著名,此次特別與台北101合作舉辦個展。

作品有『有狗旺(有夠旺)』、『馬上鑽(賺)』、『豬聯幣合』、『福(蝠)到』、『錢鼠』等,並精選森林系作品『獅子座』、『喜氣羊羊』與1F大廳的LOVE PARK花藝裝置藝術結合。

另座落在信義路與松智路入口的大型雕塑『鷹鴿水水牛』與『馬戲團』以及89F觀景台共計27件作品,89F觀景台展出的經典創作『龍的傳人』遙向西方,希望將幸福歡樂感向外傳遞,迎接美好2021年。

台北、西班牙皆以『猴蕉心(好交心)』為主體,意味藝術交流無國界,洪易藝術團隊與邀請單位秉持喜愛藝術的理念共同克服困難,持續支持藝術,讓藝術家能有信心透過創作發揮社會影響力。

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表示,因為疫情無法出國,透過直播的方式,讓在台北和西班牙兩地的展覽串連起來,結合「藝術」與「科技」克服區域間的藩籬,這就是台灣現代文明難能可貴之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