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終檢視保單很重要!中壽:美元利變壽險商品補足保障

2020/12/17 16:51

中壽提醒,負擔更重家庭責任時,就非常需要即時瞭解原先保障是否充足。(中壽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時序進入年終,過去不少保戶會在年底檢視保單規劃,中國人壽就提醒,民眾面對不同時期的人生階段,需要的保障也必須更新,尤其是開始負擔更重家庭責任時,就需要即時瞭解保障是否充足,可選擇美元利變壽險商品補足保障。

中壽說明,人生階段隨年齡增長,責任開始增加,特別是進入青壯年,因結婚生子,同時要面臨照顧父母與妻小的雙重壓力,使原先的保險保障隨之提高,建議可選擇在繳費期間即享有高保障,且有機會領取增值回饋分享金(非保證給付項目),兼具保障,且有機會持續累積資產,作為日後生活所需。

中壽,面對家庭責任變重,可善用保險商品協助,例如市場熱銷的美元利變壽險商品,以美元計價,可達到多元資產配置效果,且繳費期間即享保障,並有機會領取增值回饋分享金(非保證給付項目),有助累積資產。

以中壽商品為例,「中國人壽新美鑫旺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定期給付型」,提供6、10及20年的繳費年期,投保後享有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完全失能保險金、祝壽保險金、生命末期提前給付保險金,以及2至6級失能豁免保險費等保障。

此外,身故保險金可選擇1次給付或分期給付,也有機會享有以宣告利率為基礎計算的增值回饋分享金(非保證給付項目)。另也提供多項保險費費率折減,符合相關條件下保險費費率折減合計最高達5%。

舉例來說,若40歲男性投保這張保單、10年期為例,投保時保險金額17萬1504美元,原始年繳保費1萬204美元,經相關費率折減後,首、續期實繳保費1萬美元,其增值回饋分享金選擇以繳清保險方式增加保險金額,假設投保後未來各保單年度宣告利率3.10%,第一保單年度就有17萬1504美元壽險保障,且保障逐年遞增,至69歲時,年度末現金價值達17萬2407美元,壽險保障更達22萬3881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