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CB廠耀新電子擴大投資台灣 18億在中壢建新廠

2020/12/17 15:33

經濟部(記者黃佩君攝)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經濟部投資台灣事務所今天通過PCB廠耀新電子擴大根留台灣投資,將斥資18億元在中壢工業區建置新廠,強化全球競爭力。經濟部表示,目前「投資台灣3大方案」已吸引751家企業超過1兆1556億元投資,預估創造9萬7190個本國就業機會;根留企業則達到92家、投資約1740億元,帶來1萬2915個就業機會。後續尚有48家企業排隊待審。

經濟部表示,耀新電子專注各類PCB快速樣品服務多年,已取得AS9100D航太品質管理系統認證,是國際各大DRAM、資訊技術、電信、軍用航太相關企業合格供應商;PCB產品行銷全球,北美市場為大宗,主要客戶包括Broadcom、Kingston、Facebook、Google、Advanced Energy、致茂電子、環鴻科技等。

官員表示,受惠伺服器、網通設備台商持續擴產、疫情帶動遠距宅經濟商機,以及5G基礎建設加速布建;加上汽車先進導航系統(ADAS)高成長,推升PCB產業需求動能,耀新將斥資超過18億元在桃園市中壢工業區興建廠房。

新廠將導入自動化產線與智慧化製程設備,為小量PCB/IC基板訂單提供最佳品質與最快交期,滿足客戶對快速周轉PCB產品的要求,藉以提升競爭力並強化MIT形象,將可新增40個本國就業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