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年半導體類股前景佳 投行看好這7支

2020/12/15 10:36

投資者關注半導體產業,投行認為上升趨勢才剛開始。(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投資者關注半導體產業,投行Evercore ISI在1份報告指出,半導體業的上升週期才剛開始,並列出包含輝達(Nvidia)在內的7支半導體產業類股,認為這些是2021年內半導體類股的首選。

《投資者商業日報》報導,Evercore ISI分析師謬斯(C.J. Muse)在給客戶的報告中表示,半導體產業類股的上升週期才正要開始,預測未來6到8個季度內都將維持這個趨勢。

謬斯看好明年全球半導體產值將增長14%,達到5000億美元,他並在報告中點出了4家晶片製造商和3家設備商股票,將這7支股票列為2021年半導體類股的首選。

這7支股票分別是:輝達、亞德諾半導體(Analog Devices)、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和高通(Qualcomm)。在設備商部分,他挑選了艾司摩爾(ASML),應用材料(Applied Materials)和泰瑞達(Teradyne)。

傑富瑞(Jefferies)分析師利帕西斯(Mark Lipacis)也將輝達列為半導體股票的首選,他的其他首選包含:超微半導體(AMD),微晶片科技(Microchip Technology),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和高塔半導體(Tower Semiconductor)。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