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輝瑞疫苗獲美FDA批准!BioNTech執行長:將生產更多劑量

2020/12/12 13:57

BioNTech執行長薩辛(Ugur Sahin)。(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德國BioNTech執行長薩辛(Ugur Sahin)今表示,在美國批准其與輝瑞(Pfizer )合作開發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得以緊急使用後,預計將生產更多疫苗來滿足巨大需求。

薩辛向《路透》表示:「我們需要解決生產方面的挑戰,顯然需要更多的劑量,而我們正在著手這項問題,及如何生產更多的疫苗。」據報導,輝瑞及BioNTech表示將在明年生產多達13億劑疫苗。

報導指出,繼英國本週稍早成為第1個批准武漢肺炎疫苗的國家後,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也在今天批准輝瑞與BioNTech疫苗的緊急用途。

薩辛指出,他預計兩家公司將在本月底前獲得歐洲藥品管理局(European Medicines Agency)有條件的批准,可望明年初在歐洲國家推出疫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