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苗樂觀情緒延續 國際油價連續第6週上漲

2020/12/12 08:55

國際油價週五(11日)微跌,但本週收6月以來首次連續第6週上漲。(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紐約祭出新封鎖令,蓋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正向消息,國際油價週五(11日)微跌,但本週收6月以來首次連續第6週上漲。

《路透》報導,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1月交割價跌0.21美元或0.5%,收每桶46.57美元,本週漲幅小於1%。

布蘭特原油2月交割價跌0.28美元或0.6%,收每桶49.97美元。

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下令紐約市的餐館從週一開始暫停室內用餐,以防案件增加;但他也樂觀看待疫情,並說預計到週日或週一將有17萬劑輝瑞的疫苗送達紐約。

英國本週開始接種疫苗,美國最早可能在下個週末開始接種疫苗,而加拿大週三批准了首個疫苗接種,將在下週開始接種。

Rystad Energy分析師Paola Rodriguez-Masiu表示,樂觀情緒仍在繼續,因為疫苗接連獲得各方批准,在關鍵市場推出疫苗的速度比之前想像的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