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7首家粉紅色系的X-STORE未來商店 進軍台中

2020/12/10 15:52

統一超商(2912)全台第4家7-ELEVEN未來商店X-STORE首度進駐台中,首創「OPEN!家族X Sanrio三麗鷗」聯名肖像與X-STORE複合營運,也是7-ELEVEN首家粉紅色系的X-STORE。(圖由統一超商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統一超商(2912)全台第4家7-ELEVEN未來商店X-STORE首度進駐台中,首創「OPEN!家族X Sanrio三麗鷗」聯名肖像與X-STORE複合營運,也是7-ELEVEN首家粉紅色系的X-STORE。

統一超商表示,X-STORE 4營業面積81.2坪,全店設置46個座位區,以「複合體驗區」與「自助體驗區」雙

區規劃,門市內外觀以「OPEN!家族X Sanrio三麗鷗」聯名肖像為主題,更是首家粉紅色系的X-STORE。

商品結構複合超商、冷凍鮮物、生活雜貨、3C、CITY系列飲品、烘焙、博客來、生啤酒等8大業態,再創全新探索(eXplore)、體驗(eXperience)、超越(eXcellent)3E體驗。

X-STORE 4入店模式也訴求多元化,智能入店閘門新增手動輸入手機號碼,也可透過使用綁定OPEN POINT會員的icash 2.0或聯名卡、手機出示OPEN POINT APP會員條碼,以3種不同方式入店。

X-STORE 4並首度使用「新式智能標籤(RFID)」,與永豐餘投控旗下永道射頻合作,上萬件商品都貼上量身訂製的OPEN新式智能標籤,消費者只要將商品放置於自助結帳區就能秒速結帳,就可使用7種支付工具結帳。

X-STORE 4並與中華電信合作, 結合高速5G與AR技術打造實境體驗零售場域,透過2台85吋大尺寸螢幕,可與OPEN!、Sanrio三麗鷗家族6大肖像一起踢球、跳繩,讓門市變身為智能趣味遊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