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irPods Pro音訊出問題 到STUDIO A可換新

2020/12/07 17:50

Apple已確定有少數在 2020 年10月前製造的AirPods Pro有問題,STUDIO A 提供免費檢測/維修服務。(翻攝官網)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Apple已確定有少數在 2020 年10月前製造的AirPods Pro有問題,STUDIO A 提供免費檢測/維修服務,並可免費更換全新AirPods Pro雙耳耳機。

今年10月前出貨的AirPods Pro,可能會出現爆裂聲或雜音在吵雜的環境、運動時或講電話時增大、主動式降噪無法正常運作,或是背景聲音增大等問題。如有上述情況產生,STUDIO A 將免費檢測/維修受影響的 AirPods Pro,並開放全台門市提供 AirPods Pro 代轉收件服務。可直接前往最近的 STUDIO A 門市送件,以樽節您的寶貴時間。

STUDIO A表示,送修即會免費更換全新AirPods Pro 雙耳,連耳塞也會一起換新的,舊的耳塞也會退還,如果用AirPods Pro快一年、髒了舊了,可以趁這次把換一付換新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