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引擎恐突然起火!KIA在美緊急召回29.5萬輛車

2020/12/06 11:27

由於在駕駛過程中汽車引擎有起火風險,南韓汽車製造商起亞(Kia Motors Corp)5日宣布,將在美國召回29.5萬輛車。(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在駕駛過程中汽車引擎有起火風險,南韓汽車製造商起亞(Kia Motors Corp)5日宣布,將在美國召回29.5萬輛車。

《路透》報導,起亞表示,此次召回的車型,包括2012-2013年的Sorento,2012-2015年的Forte和Forte Koup,2011-2013年的Optima Hybrid,2014-2015年的Soul,以及2012年的Sportage。

起亞表示,經銷商將檢查汽車引擎室是否有燃油或機油洩漏,並進行引擎測試,必要時會進行修理,包括更換引擎,而該公司目前正在開發「爆震感知器檢測系統」(Knock Sensor Detection System)的軟體更新。

上週,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剛針對一項3年前的引擎瑕疵調查,向起亞及其旗下的現代汽車(Hyundai)祭出罰款。由於未能及時召回有引擎疑慮的160萬輛車,這2家公司被罰創紀錄的2.1億美元罰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