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蔡英文致賀臉書在台5週年 期盼協力讓世界看到台灣

2020/12/03 15:00

蔡英文致賀臉書在台5週年。期盼協力讓世界看到台灣(記者簡榮豐攝,資料照)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今(3)日下午透過Facebook Community Taiwan 及Facebook For Business粉絲專頁平台,錄影致賀Facebook在臺生根5週年,她肯定Facebook在疫情下成為臺灣重要的防疫夥伴,並透過網路社群的分享,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Taiwan can help」;並期盼Facebook持續與臺灣同心協力,將我們引以為傲的臺灣品牌帶向國際舞台,讓世界都能看到臺灣。

總統說,這5年Facebook和臺灣共同成長、面對挑戰,也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她表示,面對今年突如其來的疫情,Facebook也成為臺灣重要的防疫夥伴。不僅協助疫情指揮中心將正確的疫情資訊,優先提供給使用者,也提供人口移動的大數據,幫助臺灣分析最佳的防疫策略。

蔡英文認為,當大家必須減少見面的機會,我們也透過Facebook社群,聯繫感情,關心彼此,共同度過疫情的挑戰。臺灣的防疫表現能夠獲得國際肯定,是因為政府和民間社會,包括Facebook等社群媒體,以及社會各界,共同攜手,帶領國人團結防疫,創造出獨特的「臺灣模式」。藉由網路社群的分享,我們也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Taiwan can help。

另外,她指出,在疫情期間,Facebook所帶動的數位經濟,也協助維繫了市場的動能,對臺灣的經濟穩定,有很大的貢獻。

總統強調,未來,政府將持續提升臺灣整體的數位國力。Facebook長期深耕臺灣,也會是我們建設臺灣的重要夥伴。Facebook為臺灣帶來重要的貢獻,還包括讓政府和人民,擁有更彈性的溝通模式。

蔡英文指出,這5年來,臺灣將Facebook視為重要的國際夥伴,也感謝它為我們帶來重要貢獻。她非常期待,Facebook持續與臺灣同心協力,將我們引以為傲的臺灣品牌帶向國際舞台,也讓世界都更能看到臺灣。

總統府指出,Facebook今日的線上活動,除向臺灣與世界分享Facebook在臺5年多來與臺灣社會共生共榮共好的經驗,也向臺灣及世界宣布Facebook 「Made By Taiwan 共創新數位臺灣」的願景,尤其在產業、社會、公共政策數位轉型的規劃,讓臺灣的價值、文化、產品在後疫情時代,閃耀國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