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前景大好!高盛看好再漲逾30%

2020/12/03 11:40

高盛2日上調了特斯拉股票評級,從「中性」上調至「買入」,並將特斯拉目標價從455美元上修至780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股價2日收盤下跌2.73%至568.82美元。不過高盛同日將特斯拉股票評級從「中性」上調至「買入」,並將特斯拉目標價從455美元上修至780美元,這代表特斯拉股價可望較目前水平再漲逾30%以上。

《彭博》報導,高盛對特斯拉的目標價,目前為華爾街最高。高盛分析師德拉尼(Mark Delaney)2日在1份報告中表示:「轉向採用電池電動車的趨勢正在加速,而且將比我們先前預期的更快。」

德拉尼指出,一些國家正採取行動,逐步停止銷售高碳排放車輛,而電動車與燃油車的成本差距也在逐漸縮小,「電池價格的下跌速度快於我們先前預期,這改善了電動車的經濟性」。

高盛還認為,特斯拉向房主、商業客戶、公用事業公司出售電池,並為房主提供「太陽能屋頂」,這項業務很有前途,且可能比以前想像的更有價值,「能源業也可望受益於監管機構向減少碳排放和清潔能源的轉變,太陽能市場的估值同樣在加速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