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可能會失敗!川普前經濟顧問曝致命缺陷

2020/12/02 15:12

前白宮首席經濟顧問科恩(Gary Cohn)(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近期瘋狂飆漲,昨日更一度突破19800美元關卡,刷新歷史新高。不過川普政府的前白宮首席經濟顧問科恩(Gary Cohn)1日表示,不要寄望比特幣的繁榮會持續下去,由於比特幣「缺乏1個真正市場的一些基本完整性」,最終可能會失敗。

《彭博》報導,針對比特幣的看法,曾擔任過高盛總裁的科恩受訪時表示:「系統完整性的一部份,就是知道誰擁有它、知道它為什麼被轉移,如今的比特幣系統毫無透明度,所以很多人都在質疑,為什麼需要1個沒有審計記錄的系統呢?」

科恩是川普政府的首任白宮首席經濟顧問,他在任時努力帶頭減稅,並在與川普團隊的其他勢力針對加徵關稅議題發生衝突後,於2018年4月離職。柯恩目前正在重建自己在商界的影響力,並尋找複製自己以往在華爾街成功的新策略,他一直在投資網路和區塊鏈領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