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線上教學市場爆發 TutorABC再推2款學習服務

2020/12/01 12:54

線上教學市場爆發 TutorABC再推2款學習服,總經理黃嘉琦強調未來不只學習英文,還有其他多樣性課程。(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疫情影響,線上教學市場大爆發!TutorABC今(1)日宣布推出最新學習服務「手機學習APP-英語生活行動誌」與「知識技能課程平台-微職人」兩大學習服務,TutorABC總經理黃嘉琦表示,「未來不只有英文、不只有真人教學,TutorABC還有其他的中文課程,歡迎大家一起線上學習!」

根據勞動部統計顯示,台灣年總工時2028小時於全球39個主要國家中位列第4,民眾下班後想要進修相對不易,而上班族最想進修的科目以增進語言與技能兩大領域為主,期望能夠升職加薪或斜槓接案,增加收入。

為此,黃嘉琦表示此次推出兩套學習服務,「英語生活行動誌」訴求讓每個人找到舒適的學習方式,集合7大學習工具,包括英文隨時聊(真人練習)、傾聽全世界(Podcast)、大家都在看(錄影課程)、老外看世界(時事影音)、AI口說(口說辨識)、單字大冒險(字彙訓練)、單字隨時查(劍橋辭庫)讓使用者透過外師、影音隨時上課、直接練習,用手機就能打造真人英語環境。

至於「微職人」則講求線上臨場教學,無論是學音樂、學算命、學烹飪等,都可以線上親自互動教學,解答學生疑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