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料在2週內擴大「全自動駕駛」軟體發佈

2020/11/29 11:47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界好奇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的「全自動駕駛(FSD)」軟體何時才能擴大發佈?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昨(28)日在Twitter給出答案,表示可能將在2週內擴大特斯拉「全自動駕駛」軟體發佈。

綜合媒體報導,今年10月份,特斯拉向小部分的車主群體發布該公司首個全自動駕駛測試版軟體更新,以測試該功能,並根據測試者的反饋進行錯誤修復和新功能。馬斯克在第3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曾表示,預料將在2020年底擴大「全自動駕駛」軟體發佈。

有網友昨日在Twitter上詢問特斯拉「全自動駕駛」軟體是否可以在美國的明尼蘇達州使用?馬斯克對此做出回應,指特斯拉「全自動駕駛」軟體將可能在2週內進入更廣泛的測試階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