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六黃清山:台灣研發創新強 什麼色供應鏈來襲台廠都不敗

2020/11/27 18:19

中華逢甲大學纖維與複合材料協會,今日到南六參觀。(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高雄報導〕南六(6504)董事長黃清山說,跟台灣學界、研發法人合作,公司產品線從衛生材料開始,延伸到保養品、保健品、敷材等,產學合作的重要性在於,既讓大專院校存續,公司也有生生不息的新創能量,有這樣的實力,無論什麼顏色供應鏈來襲,台灣公司都立於不敗之地。

中華逢甲大學纖維與複合材料協會,今日到南六參觀,讚嘆該公司在疫情中迅速開出熔噴不織布與口罩產能,黃清山說,公司在政府支持、紡織研究所輔導下的成果,南六的口罩還能捐贈數十國、外銷到新加坡、美國。

南六總經理黃和村指出,亞洲最好的不織布機器,就在台灣高雄的南六,台灣也是研發中心,在中國、印度、越南相繼建立產能。

中華逢甲大學纖維與複合材料協會理事長、紡織研究所所長李貴琪表示,有南六這樣有信譽的公司生產防疫物資,配合政府國境管制,是社會堅實的後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