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航拿下中油觀塘案 可望挹注獲利表現

2020/11/27 18:03

擷取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航(2617)今(27)日與台灣中油公司完成觀塘工業港長期港勤船勞務工作的議價作業,台航表示,預計短期內將可完成合約簽署手續,順利取得承攬權。這是台航繼2007年取得北部液化天然氣接收站長期拖船勞務工作後,再次取得協助LNG船舶進出港之港勤船服務工作。據指出,此案合約期限長達25年餘,營運期間可望挹注台航獲利表現。

台航表示,中油公司為配合政府能源轉型政策,以及台電大潭電廠興建新增燃氣機組之用氣需求,在觀塘工業區興建第三座液化天然氣接收站,將興建2 座LNG 專用碼頭提供LNG 船舶靠泊所需。

台航指出,取得觀塘工業港長期港勤船勞務工作後,將提供5艘新建拖船及2艘港勤交通兼帶纜船,以便配合台灣中油公司要求進行相關港勤服務作業。

觀塘工業港長期港勤船勞務工作吸引國內七家廠商參與,台航以提供最適當的船舶設計配備、最優秀的船員船藝、最優質的後勤管理為目標,取得第一優先議價權利,並於今日順利完成議價作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