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統一以每股不超過170元,認購葡萄王生技8%私募普通股

2020/11/27 17:47

統一以每股不超過170元,認購葡萄王生技8%私募普通股。(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統一企業(1216)今日召開董事會,決議以每股價格不超過新台幣170元及總價不超過20億1467萬元,認購葡萄王生技(1707) 擬發行之私募普通股,取得葡萄王生技11,851,000股普通股,占全數發行後股數之8%。

統一表示,本次私募普通股認購案仍需經葡萄王生技之股東會決議通過及董事會決議定價日,本次發布訊息不代表已完成認購,日後本交易如有進展將會再依照法規以適當的管道發布訊息。

統一集團致力成為泛亞洲生活產業領導品牌,順應消費大眾健康意識潮流,近年陸續推出Simple-Fit生活概念,結合旗下康是美、7-ELEVEN及BEING fit推展全新複合通路。

此外,台灣將於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為迎接熟齡社會的來臨及預防保健觀念的提升,統一集團持續開發提供消費者健康生活的產品及服務,滿足各年齡層消費者對營養保健之需求。

綜觀台灣保健食品市場,葡萄王生技以「健康專家、照顧全家」為核心願景名列龍頭之一,歷年來持續開發的產品如康貝特、薑黃、益生菌系列等,皆深受消費者喜愛與認同。

此次統一企業藉由認購葡萄王生技發行之私募普通股成為股東之一,將積極借力雙方優勢資源以發展優質新產品及新服務。

不僅在產品研發、食安檢測、代理銷售、生產代工互補合作之外,更將聚焦推動海外市場之開拓,期能以多樣化的產品與多元化的通路,搶占亞洲營養保健食品之市場,啟動第2個50年的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